緋紅之章4-櫻花幻想

 [燈塔台]

錵山正命令著加強巡邏時,兩個士兵神秘兮兮的來找他:「將軍,有件秘密...想讓你看看。」

錵山跟著他們來到監牢:「什麼東西?」

「是亞相找到的,他交代我們交給你。」

他一看,是個被銬住的女人,衣裳被撕破,狼狽地跪坐著

「是更達的母親。」兩個士兵輕浮的說著:「沒想到鄉下地方也有這種美女。」

「呵呵,將軍你有福了,好好享用吧!」

然而他們沒發現錵山的臉色已變。

他舉起劍來,大吼一聲:「為什麼不先向我報告!」接著砍了那兩人:「雜碎!赤王最討厭我們做這種事!」

錵山轉身看向跪著的女人,脫下自己的披風蓋在她身上:「我的手下對你不禮貌的地方...請原諒。」

「如果你不反抗我不會對你太嚴苛的。」他一邊替她鬆綁。

但女人只是無神的盯著地板,直到感覺到手上的束縛消失,她馬上衝向地上的劍指著自己。

「是你親手殺了我兒子!我不會在這受你侮辱!我會自行了斷!」

「妳死不死不關我的事。但妳的屍體會暴露在更達面前。」

更達...?錵山的話讓女人的動作停了下來。

「我不知道妳到底有幾個兒子,怎麼殺也殺不完?」

女人喃喃念著:「更達...還活著?」不...不可能!他的頭明明被這個人砍下了!

...難道...那是...會是更紗?

更紗她,已經站起來了?

她放下了劍。

更紗她...才是真正的命運之子!

她望向牢房中唯一的窗戶,那透出的光芒像是希望

現在,我還不能死!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錵山向赤王報告:「工人已經湊齊,我現在要出發了。」

「嗯,我現在很忙,不能回京,代我向國王問好。」赤王坐在王座上說。「不過我會送你們到津山。」

「因為更達一定會來,我要會會他!」赤王自信的笑中露出期待。

 

於是錵山奉命帶著工人們出發了,而得到消息的更達眾人也開始準備。

「以20名的兵力就要去刺殺赤王,我還真想看看。」楊羽看著眾人忙碌的準備物品:「可惜我馬上就要到九州去了。」

更紗向他道別:「你也要走了...多謝你的照顧,雖然你是個怪人,但我不會忘記你的恩情的。當你有困難時,告訴我,我一定義不容辭。」

楊羽一聽,便笑了出來:「呵,你好像是個在幸福中長大的人。」

「可是還不行!」楊羽語氣一肅:「也許我會在九州聽到更達慘死的消息。」,他走時向更達揮手:「有緣我們會再見的!」

...不能捨棄自己的夥伴,命運的少年啊,這到底會讓你變成弱者...還是成為強者呢?

如果是成為強者,那無疑是給敵人...帶來強大的威脅!

 

大夥已經準備就緒,角爺爺便提醒更達:「請喊出陣的信號吧!」

更紗看著手中的白虎刀。

─── 這是她以前曾被斥喝不准碰的刀,專屬於更達的東西。

然而現在,白虎刀就在她的手中。

被赤鬼襲擊的夜晚、村人的哭喊、被砍下的更達首級,慘死的哥哥、父親....還有赤王噩夢般的紅影...

───我,要用這把刀向赤王,討回公道!

「出發!」更達高舉著白虎刀吶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