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夏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那個如夢一般的男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那是在進入夏季的第一個夜晚,我坐在楓林道的長椅上,蜷縮在沒人看得見的黑暗裡,緊抱著自己的雙腿,眼淚在眼眶打轉。 

        看見那樣的畫面,比起傷心,更多的是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呢?好像一切都不同了?難道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嗎?

        心中充滿了疑問,憤怒與難過交雜,反正四周空無一人,我忍不住放聲哭了起來。只要一下子就好,明天我就又可以帶著笑容,像平常一樣去面對了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一雙腳出現在我的視野裡,我抬起頭。

       「深夜裡一個人在這裡逗留很危險喔。」他淡淡的微笑,並向我遞出手帕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楞了一下,下意識伸手,那是條灰底紫邊的手帕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站起來,想看清楚他的臉龐,他留著中等長度的頭髮,高挺的鼻子,深邃的五官。一陣微風輕吹,他的髮梢拂過臉頰,直視著我的眼眸清澈中透出溫和。背後,月亮透出的光映照著,像是把天空渲染成紫藍色似的,再加上他溫柔的微笑,宛如一幅美麗的畫。

      「很晚了,快回去吧。」他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  「嗯。」我腦中一片混亂,完全無法思考,只能點點頭,然後轉身邁開步伐。

       再度轉頭看時,已不見那人身影,但是腦中的畫面卻一直停在那一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就這樣愣愣地回到住處,當我再度看向手中的手帕時,才會意過來剛剛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啊!我剛剛到底在幹麻呀!為什麼就這樣收下來了呀,這下怎麼辦!?

        我直接倒在床上,把這塊手帕舉在眼前,仔細端詳。恩,挺別緻的呢,右下角繡著由幾何圖形所排出的玫瑰,淡紫色的玫瑰,好浪漫啊~

        話說都什麼年代了呀,還有人在帶手帕?真是奇怪。 

        突然,我又想起最後留在腦海的畫面,真的是...我拉起被單蓋住臉...長的蠻帥的...只是給人的感覺好怪,一切都好不真實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至少我的心情平復了許多,我想明天...應該沒問題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應該可以在大家面前,像平常一樣笑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在那過後,我每天都走那條楓林道,卻沒再遇到那個人,直到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季戀曲 夏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