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愛媛縣後,霆宇對海傑說:「去找Alice吧!」然後就抓住蝶菲一起去找siren了。 

        於是兵分兩路,海傑四處找著跟Alice有關的線索,照著她曾說過的神社、造紙廠...一一拜訪,就在一個小型劇場,他遇見一個叫Alice的小女孩,就像那個最初的夢境一樣,但在追逐過程中從樓梯失足,昏倒了。之後被一個老婆婆救醒,他雞同鴨講地向她道謝。在一旁的櫃子上有張照片,正是Alice和祖父母的合照。這裡是飛鳥家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前往江之島家的霆宇,終於見到了siren,它的確有著令人著迷的音色,但試拉的結果,江之島說:「在你精準的技術中,隱藏著矛盾。」抱歉,讓你們空手而返。

       (這裡演的不錯,真的有把對siren著迷的感覺表現出來)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之後霆宇因為這個挫敗而悶悶不樂,和蝶菲去居酒屋,蝶菲半開玩笑地損損他,不過還是為他打氣。(哇,我怎麼不知你們感情好到可以互嗆阿)回到飯店之後,霆宇又再次提到海傑和Alice的事,刺激蝶菲。

「戀愛是場戰爭!不是好人就可以得到幸福的!」

「最慘的不是他找到Alice,而是他找不到,還對妳的心意視而不見!」

「我知道,你不就想要看我出糗嗎?我就這麼惹你討厭阿!」本想逃避的蝶菲也生氣了,隨即把門甩上,趴在床上難過。而霆宇在門外敲門大喊「我不是要說這個的!」

 (可是先生啊~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說什麼= = )

 

        隔天兩人去接受傷的海傑,蝶菲看到他為了找Alice受傷,一整個生氣,但還是決定幫他,抓著霆宇要去找Alice。開車前往島波海道時霆宇在車上睡著,蝶菲替他蓋外套「這不是男人該幫女人做的事嗎?」(吼~我看到了喔,霆宇你偷笑~)到達後,兩人一同看著遠方的景色,蝶菲說或許他說的對,自己就是只能在一旁祝對方幸福。

「或許人都有迷思吧,都會瘋狂迷戀上自己得不到的東西。」(首席大人,你是在說自己嗎??)

「藍蝶菲,你可不可以勇敢一點。」

「?」

「我說,我也要加入這場戰爭。」

        然後,霆宇就親下去了!!!! 對,而且還親超久,抓著人家不放,親完之後還說:「不用太激動,我只是在催眠自己投入感情而已。」蝶菲一氣之下就自己開車走了。

 (是說首席大人啊,你是有沒有必要那麼欠揍? 人家本來的小鹿亂撞,都變成怒髮衝冠了。而且我完全看不出你哪裡喜歡蝶菲呀!!(別打我~跑~)

        對於siren,那美麗的音色讓他著迷,就算被詛咒,他還是想征服那把琴。所以整夜都在練他拉過的那首曲子。雖然經海傑的開導心情有好一點,但霆宇依然無法釋懷。

「最適合拉siren的,一定是我。」

結果江之島先生最後還是決定把siren送給霆宇。但同時也警告他,在未能駕馭siren之前,不要演奏它。

(我覺得這邊拍超好,一拿起siren時,配上那個音樂,讚! 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蝶菲和霆宇從那件事後就一直冷戰,海傑夾在中間好可憐喔~ 在門口撞到霆宇時,霆宇:「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,陳海傑? 我的海鷗? 還是在想我?」(哈哈) 蝶菲的心情很不好,想要辭職而一直請假,在她的家庭生活中也稍微描寫了她的家人,父親似乎比較疼姐姐,一直在修一隻壞掉的表;姐姐,藍語書,和總監談著不倫之戀,而海歐的事似乎與總監脫不了關係。海傑想替蝶菲紓解心情,但他猜測蝶菲喜歡霆宇,反而讓她更生氣;堅定說自己愛Alice,讓她更加難過。

(Lara! 演技進步了耶! 生氣的樣子演的很自然)

        另一方面,海傑的姐姐要再婚,所以姪女叛逆但遇到Lisa幫助,海傑離開咖啡廳時正好與Alice擦身而過。而Alice  聽到小提琴家時,馬上就想到了海傑,在他想念她時,Alice也在想著他。

「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桂花香?」

       Alice似乎想覺得Lisa藏著什麼秘密,想挖出來,而一直催促著她的SJ也來到了台灣,他似乎是爺爺指給Alice的未婚夫,而Alice為了自己的自由,需從Lisa這裡找出某個秘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蝶菲和海傑聊聊後,把自己的困惑講出,那可是她的初吻,可是卻完全不知道霆宇是怎麼想的,看起來根本在耍人。海傑把兩人約到一起,要讓他們說清楚,霆宇問:「那個吻你真的沒有感覺?」「對,我一點感覺都沒有。」於是霆宇向蝶菲道歉(表情看起來受傷了),兩人冰釋。

(ㄟㄟ 首席啊,誰叫你要說那種話,任誰都會生氣吧== 不過你聽到初吻幹麻驚訝,是不是想偷笑?不過霆宇你的個性還真有夠古怪,嘖嘖。對了,劇中霆宇的家真的是炎亞倫的家耶~好漂亮喔!!)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